带快易准英语字幕的走遍美国教材第28集。字幕37916个单词都会读

大学生创业导师2020.8.9

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走遍美国

《走遍美国》Family Album U.S.A.一套在大陆畅销数百万册、在全球35个国家同步使用的生活化美语教材。由美国新闻总署赞助,美国麦克米伦公司制作。在数十位英语专家和作者通力合作之下,费了8年(1983-1991)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这部划时代的巨作。充当顾问和实际执笔的语言学家,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城大学,伊利诺大学等,都是当今英语教学界的佼佼者。

该教材所采用的“电视影集”式的组织形式,是在向全球105个国家的英语教学者广泛咨询后才决定的,所有被调查者都认为电视剧情节感人,能吸引学习者的兴趣。

《走遍美国》电视影集代表了国际最高制作水平,它的编剧兼导演William Greeves,以及动画制作群Dovetail Group都曾几度荣获美国电视界最高誉的艾美奖,所有演员都是优秀的专业演员,他们美语发音清晰、体态语言丰富,其效果远远超出了一般所谓的“情景会话”教材。

走遍美国共有37916个单词。出现2次以上的通用词14000个,占99.4%。

快易准英语把英语字母分为主要读音和次要读音,次要读音加字母下划线,不发音字母标为斜体字。本字幕能显示下划线和斜体字。电影的颜色不确定,字幕用什么颜色都不明显,我给字幕加白色背景,字随声音从黑色变红色。这些功能,一般的电影字幕都没有做到。学习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加最先进的字幕,使您的英语水平迅速提高。如果您能听懂,跟读全部字幕,就说明您已经学会了37916个单词,远超大学六级,能考雅思6分以上。

在视频中不应该出现字幕的地方,原来的字幕出现了,我没有去掉。请对比快易准英语字幕的先进性。

我把视频和文字教材全部放到多个自媒体平台,免费学习。

字幕制作人:

原名肖水清,李嘉诚公司的易经顾问张凤英大师给我改名为肖冠宇

字面意思:宇宙授予的冠军

The cham’pion by the u’niver`se bestow’s





走遍美国第28 Smell the Flow’ers 10-1

闻这花 10-1

Good mor’ning,Su'zan.
早安,苏珊。
Good mor’ning,Sam.
早安,萨姆。
What ”s the sched’ule` today’?
今天的工作是怎么安排的?
Ten o”clock,
十点钟。
tel'ephone` FAO Schwarz abou't the new twin ba’by dolls.
打电话给FAO 施瓦兹谈关于双胞娃娃玩具的事。
OK.
好的。
Tel'ephone` Mrs.Za'skey at the ad’verti`sing a'gency.
打电话给广告代理Za'skey夫人。
I did that .Go on.
我已经打了。继续说。
Elev'en o”clock,approve' the sketch'es for the toy space'ship.
十一点钟批示玩具太空船的草图。
Where are they ?
草图在哪儿?
Right here.
就在这里。
Did you look at them ?
你看过了吗?
Yes,I did.
是的,我看过了。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space'ship?
你觉得那个太空船怎么样?
I think the kids”ll lov’e it.
我觉得孩子们会喜欢。
Would you show me the draw'ings,please?
请把草图给我看看好吗?
Huh.

Now,what else is on the sched’ule` today’?
那么,今天的工作表还有些什么?
Well,at one o”clock
嗯,一点钟
you hav'e a lunch appoint’ment with Mr.Lev'ine,
跟莱文先生约好吃午饭。
the client from the Toytown Stores.
这个客户来自Toytown Stores。
Where?
在什么地方?
At Ros'sano”s.
在罗萨诺餐厅。
Hmm.An’ything else?
嗯,还有其他事吗?
At four o”clock,
四点钟
you hav'e a mee'ting with the produc'tion staff
要与生产部门人员开会
in the con'ference room.
在会议室。
Make sure ev’erybod’y is at that meeting.
要确定每一位都出席这次会议。
Will do.
没问题。
At six you”re meeting,Mr.Ozawa.
六点钟,要会见Ozawa先生。
Oh,yes.Are his models here?
噢,对啦。他的模型在这吗?
They ”re in my of’fice.
在我办公室。
I”d like to see them .
我想看看。
Right.
好的。
What else?
还有什么?
Com’e on,Sam ...
好啦 萨姆……
You work too hard,Su'zan.
太拼命工作了,苏珊。
When was your la’st day off?
上次休假是在什么时候?
Hmm.I ca’n”t remem’ber.
嗯,我记不起来了。
You rea’lly ought to take som'e time off.
的确应该休一休假。
What for?
为什么?
To enjoy’ the simple things in life ...
享受人生乐趣……
I know,Sam.
我知道,萨姆。
May'be soon.
也许很快就会。
To smell the flow'ers.
去轻松一下。
Oh,wait a min’ute.What ”s today’”s date?
噢,等一等今天几号?
Today is the twelfth.Why?
今天是十二号。怎么了?
It seems to me I sched’ule`d som’ething else.
好像我还安排了什么别的事情
There”s noth’ing else in the appoint’ment book.
在工作日记里没有别的事了。
I”m sure I did.
我确信我安排了什么事情。
Oh,well,I”ll prob’ably remem’ber it la’ter.
噢,也许过一会我会记起来。
I hope it isn”t impor’tant.
希望不是什么重要事。
Hmm.It”s prob’ably noth’ing.
嗯,也许没什么事。
OK,let”s get started.
好吧,我们开始工作。
Would you call Priscil'la Smith at FAO Schwarz,please?
请拨电话给FAO 施瓦兹的普里西拉斯密好吗?
Right.
好的。

[上午晚些时候]
These are the models from the Jap`anese' film ma'ker.
这些是那位日本电影片家拿来的模型。
Thank you.Just put them on my desk.
谢谢。把它们放在我的桌上。
And the new draw'ings for the toy space'ship.
还有玩具太空船的新草图。
Won'derful.
真精彩。
That was fa'st.
速度挺快。
We hav'e a new ar'tist.
我们找来了一位新的美工人员。
She”s ve'ry tal’ented.
她很有才华。
What time is it,an'y way?
几点钟了?顺便说一下.
My watch stopped.
我的表停了。
It”s elev'en thir'ty.
十一点半。
What time is my lunch date with Bill Lev'ine?
我与比尔 莱文约好的中饭时间是几点?
One o”clock.
一点钟。
Remi’nd me to leave at twelve for’ty-five.
提醒我十二点四十五分走。
Did you remem’ber your oth'er appoint’ment for today’?
记起你今天的另一个约会了吗?
No,
记不起来了。
but I hav'e a fee’ling
但我觉得,
it”s going to be too late when I do remem’ber.
等我想起来时已经太晚了
Yes,Sam?
什么事,萨姆?
I just solved the mystery.
我刚刚把那个谜底解开了。
What did I forget'’?
我忘记什么了?
You hav'e som'e guests in the recep'tion room.
有几位客人在接待室等。
What ? Who?
什么?是谁?
Mr.Har’ry Ben’nett and hisdaugh’ter.
哈利.班尼特先生和他女儿。
I remem’ber!
我记起来了!
Oh ...Har’ry!
噢……哈利。
I made a lunch date with him and his daugh’ter weeks ago'.
几星期前我约好和他以及他女儿共进午餐。
Is he a client?
他是顾客吗?
He”s a friend’.
他是位朋友。
Well,he”s here with his daugh’ter to hav'e lunch.
嗯,他和他女儿已到这等吃午餐了。
I met her at Thanks`giv’ing,
我在感恩节与她见面。
and I prom’ised to hav'e lunch with bo’th of them today’.
我答应今天和他们共进午餐。
Yes,indeed’.
是的,原来如此。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abou't your appoint’ment?
你准备怎么处理你的约会?
with Mr.Lev'ine?
与莱文先生的约会。
An’y sugges'tions?
有什么建议吗?
Oh!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