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快易准英语字幕的走遍美国教材第24集。字幕37916个单词都会读

大学生创业导师2020.8.5

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走遍美国

《走遍美国》Family Album U.S.A.一套在大陆畅销数百万册、在全球35个国家同步使用的生活化美语教材。由美国新闻总署赞助,美国麦克米伦公司制作。在数十位英语专家和作者通力合作之下,费了8年(1983-1991)的时间,才制作完成这部划时代的巨作。充当顾问和实际执笔的语言学家,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乔治城大学,伊利诺大学等,都是当今英语教学界的佼佼者。

该教材所采用的“电视影集”式的组织形式,是在向全球105个国家的英语教学者广泛咨询后才决定的,所有被调查者都认为电视剧情节感人,能吸引学习者的兴趣。

《走遍美国》电视影集代表了国际最高制作水平,它的编剧兼导演William Greeves,以及动画制作群Dovetail Group都曾几度荣获美国电视界最高誉的艾美奖,所有演员都是优秀的专业演员,他们美语发音清晰、体态语言丰富,其效果远远超出了一般所谓的“情景会话”教材。

走遍美国共有37916个单词。出现2次以上的通用词14000个,占99.4%。

快易准英语把英语字母分为主要读音和次要读音,次要读音加字母下划线,不发音字母标为斜体字。本字幕能显示下划线和斜体字。电影的颜色不确定,字幕用什么颜色都不明显,我给字幕加白色背景,字随声音从黑色变红色。这些功能,一般的电影字幕都没有做到。学习最优秀的电视连续剧加最先进的字幕,使您的英语水平迅速提高。如果您能听懂,跟读全部字幕,就说明您已经学会了37916个单词,远超大学六级,能考雅思6分以上。

在视频中不应该出现字幕的地方,原来的字幕出现了,我没有去掉。请对比快易准英语字幕的先进性。

我把视频和文字教材全部放到多个自媒体平台,免费学习。

字幕制作人:

原名肖水清,李嘉诚公司的易经顾问张凤英大师给我改名为肖冠宇

字面意思:宇宙授予的冠军

The cham’pion by the u’niver`se bestow’s





走遍美国第24 You”re Going to Be Fine 8-3

你将5 8-3

It hurts,does’n”t it?
会痛,是不是?
You”ll feel bet’ter tomor’row,Bet’ty,believe’ me.
明天,就会好些,贝蒂,相信我。
O’nly one day,and it wo’n”t hurt as much.
只要再一天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了。
Do you feel like eating?
想吃东西吗?
Hav’ing som'e din’ner?
吃点晚餐?
Oh,do’n”t look so sad.
噢,别显得那么无精打采。
Let me tell you abou't your din’ner.
让我告诉你晚餐有什么。
It”s ice cream.
是冰淇淋。
Ice cream.
冰淇淋。
All ki’nds of fla’vors.
各种口味的都有。
Choco’late.
巧克力的。
Straw’berry?
草莓的?
Vanil’la?
香草的?
Vanil’la,too?
香草的也要?
I see you”re fee’ling bet’ter alread'y,Bet’ty.
我看得出来你已经感觉好些了,贝蒂。
So you will hav'e din’ner?
那么要吃晚饭吗?
OK,hon’ey,we”ll see to it
好,亲爱的,我们会设法
that you hav'e straw’berry and vanil’la ice cream.
让你吃到草莓和香草的冰淇淋。
Just rest now.
现在好好休息。
You need som'e rest to help you get
bet’ter quick’ly.
你需要多休息以尽快康复。
Hi,Frank.
嗨,佛兰克。
How you do’ing?
你怎么样了?
Oh,com'e on now.
噢,别这样了。
You”re a big boy.
你是个大孩子了。
It does’n”t hurt that much,does' it?
这没有那么痛,是吗?
Oh,I”m sor’ry it hurts so much,
哦,我很抱歉,
and you wo’n”t be a'bleg to hav'e din’ner.
你没有办法吃晚饭了。
You”re just going to hav'e to hav'e ice cream.
你只好得吃冰淇淋了。
Yes,ice cream.
对,冰淇淋。
Lots of fla’vors.
有很多种口味的。
Want to hear them ?
你想听听吗?
Choco’late?
巧克力?
Then choc’olate it is.
那就吃巧克力的吧。
One scoop or Two?Three scoops?
一杓或二杓,三杓?
Then three it will be.
好,就三杓.
You want three scoops al’so`?
你也要三杓?
Choco’late,too?
也是巧克力的?
Well,I see you”re fee’ling bet’ter.
嗯,我看得出你的心情好些了。
Well,at least you”re ac’ting like you feel bet’ter.
不过至少你表现得好像你感觉好多了。
Three scoops of choc’olate ice cream for Tim com’ing up.
给蒂姆的三勺巧克力冰淇淋马上送来。
Hi,Carl.
嗨,卡尔。
How”re you do’ing?
你怎么样?
I know it hurts.
我知道那会痛。
But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但是明天就会好些了。
In the mea’ntime`,what would you like?
对了,你想要点什么?
Surprise’.
惊喜。
A surprise’?
惊喜?
I prom’ised you a surprise’,didn”t I?
我答应过要给你一件惊喜,是吧?
And it wasn”t just ice cream,was it?
这惊喜还不仅是冰淇淋,对吗?
Your bir’thday` is tomor’row,isn”t it?
你明天生日,是吧?
Well,may'be,just may'be,
嗯,或许,只是或许,
there will be a surprise’.
会有一项让你惊喜的事。
But first you hav'e to smile.
但首先你得笑一笑才行。
I just want to see one smile from you.
我就想看你笑一笑。
No smile,no surprise’.
不笑,就不给你惊喜。
That ”s the deal.
这是交换条件。
No smile,no surprise’.
不笑,就没有惊喜。
If you want a surprise’,
如果你想要一个惊喜的话,
then you”ve got to smile first.
你就得先笑一笑。
How”re you all do’ing?
你们大家怎么样?
Well,I”m glad you”re fee’ling bet’ter
我很高兴各位感到好些。
becau’se we hav'e a lit'tle surprise’for you today’.
因为今天我们要给各位一项惊喜。
It”s Carl”s bir’thday`,
今天是卡尔的生日。
and we hav'e Po’po the Clown to en`tertain’ you.
我们请了小丑波波来给大家表演助兴。
And here he is--Po’po the Clown .
这位就是小丑波波。
-Hap’py bir’thday`,Carl.

-生日快乐,卡尔。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All right,ev’erybod’y.
各位,你们好。
OK,Carl.
好的,卡尔。
It”s your bir’thday`.
今天是你的生日。
What “s your wish?
你有什么愿望?
What would you like?
你想要什么?
Hmm?
嗯?
You want to play charade’s?
你想玩哑谜?